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祈祷祈祷

今天突然有兴致要来这里
考试就快完了
终于==
三个星期
还不错累咯
希望这次顺顺利利让我全部及格阿
爸爸要的是全部及格
而不是有几个A

过了七月
我要努力拼SPM了
希望一切都如我所愿

那个委员的训练会
希望老师可以通过
只要办成
我就可以安心卸任了
我不要当个不负责任的主席
我未必是个很有能力的主席
但我是个疼爱委员的主席
华文学会在我心里不是第一顺位
可是也是我心里的一个牵挂
昨天发生的事
希望快点让时间冲淡吧

刚扬打来说
丹柏不肯让我们在那里办camp
唉~
真的觉得那里很好啊
不知道哪里还可以用了
都是伊蚊的错!
现在就只能期望sutera了

赶快忙完这些事
我就可以好好读书了
^^
其实真的快忙完了
剩下
运动会
18人
交流营
pb camp
小组比赛
pb应该就剩这些了
华会呢
就剩
训练会
9月学林

忙完这些
我就功成身退了XD

加油加油^^

要假期了
可是还是很忙啊
不过只要暂时撇开功课
我就非常谢天谢地了
我真的甘愿每天都温习
也不想作功课T.T
只是这么多活动
我不懂要怎样跟爸爸交待
那天拜六
我已经跟妈妈讲清楚了
可是重点是爸爸啦T.T

急救比赛要到了
希望你们加油
^^
没办法到场支持你们
所以我努力在找时间陪你们练习
我的用心
希望可以弥补一些不完美

对你
应该是完全放弃了
现在反而有点想逃避
让时间来决定这一切吧~

银河训练会
要到了
28号
自从2009年当过参加者
之后的日子都在中学部混
真的学到很多
这次要去Chaah
筹备时间又是撞到考试
真的是快练成分身术了XD
不过现在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
很开心

加油加油
希望我的加油对自己会是种帮助^^

没有评论: